Annalote

“战神马尔斯给他们的东西,爱神维纳斯同样会赐予我们”


专注骨科

狗 血 是 创 作 的 源 泉

·我也不知道啥CP,可能根本没有CP大家都是正经直男,反正凑活吃吧.jpg

·我自己很想看的双梅吵架【大梅被怼的毫无反手之力那种x】

·没 有 前 因 后 果





梅格洛尔突然说:“或许你是在惋惜芬巩为何不是一位女性,那样你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娶她做你的妻子了。”


“你在说什么?”梅斯罗斯惊诧道,他抬起头好像从未认识过自己的兄弟那样看着梅格洛尔,“你为何会那么想?”


“我说错了吗,好吧那么我道歉,我最近累的脑子都有些不正常了。”梅格洛尔冷淡地说出连他自己都觉得有些不合时宜的话,“或许我是戳到你的痛处了。”


“不……”梅斯罗斯极慢地站起来,他皱眉紧紧盯着梅格洛尔,语气里带着十足十的不解与困惑,“我以为……”他顿了一下,“我以为不管别人怎么说,你……至少你是不会误解我和芬巩的关系的。”


“我为什么不会?”梅格洛尔嘲讽地“哈”了一声,“我又没有会愿意为了我不顾自己性命的朋友,我甚至不敢去救自己受尽折磨的兄长,我为什么会懂你们的感情。”


“所以你也是这么想的吗……”梅斯罗斯看着他,一字一顿地问他:“你觉得我与他之间,是跨越了性别的爱情,所以我和他才会亲密如兄弟……”


“比兄弟还亲密。”梅格洛尔插嘴道,“如果看起来只是兄弟那就不会有人那么想了。”


梅斯罗斯噎住了,他看着梅格洛尔像是想要反驳他,最后却只是问:“Maglor,告诉我,你这么认为多久了?”


“不知道。”梅格洛尔耸耸肩,“我只是想说你们太明显了几乎没有掩饰,几乎所有人都那么认为。”


“我以为至少你不会!”梅斯罗斯像头咆哮的雄狮一样甩着自己的头发突然像梅格洛尔冲过去,直接用他仅存的那只左手一把抓住了梅格洛尔条件性抬起想要遮挡的手臂,阻止他试图后退的动作。


气氛就那么凝固了一瞬,梅斯罗斯咬牙看着梅格洛尔,眼睛里的红丝迸裂,他似乎很快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抓住梅格洛尔手腕的手放松了一刹,但又很快再一次抓紧。


“……我与他只是朋友。”梅斯罗斯一字一句地强调着,却放轻了声音像是哀叹,“Maglor……Kano,我以为,你是知道的。”


“我不知道。”梅格洛尔冷漠地拒绝了他的话,他试着甩开那只手,失败了,于是只能对上梅斯罗斯的眼睛,用过于伤人的嘲讽语气说:“所以你到底为什么会那么认为?”


梅斯罗斯不说话了。他沉默了很久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梅格洛尔数次想甩开他的手都没能成功,于是只能用一种满是不解的眼神与梅斯罗斯对视。


终于梅斯罗斯放开了他。


“你先出去吧。”梅斯罗斯转过身,扶着椅子的靠背向书桌走去,像是一下子被抽去力气一样垮下肩膀,声音开始变得有气无力。他的动作停了一下,像是还要解释什么,却终究只是叹息一声。


梅格洛尔知道自己大概说的过分了些,但现在他心中被一种不知名的恼怒充斥着,愧疚与难过在此处毫无落脚之地,而且他现在也看不清梅斯罗斯的表情,所以更无丝毫的恭敬。“那么我便先退下了。”梅格洛尔硬邦邦地说,近乎敷衍地躬身行礼,之后便转身离开。


他出去的时候顺手帮梅斯罗斯关上了书房的大门,发出“砰”的一声巨响。

评论
热度(22)
©Annalote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