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lote

“战神马尔斯给他们的东西,爱神维纳斯同样会赐予我们”


专注骨科

我走过海边的小镇,那里有人在举办婚礼。青年穿着黑色的礼服,上面的褶皱被仔细地熨烫了很多次,显得他局促又青涩。新娘的头纱上戴着橘花编作的花环,她羞涩地低下头,双颊如晕开的绯红色朝霞。他们在亲友的祝福下接吻,两个相爱的人紧紧相拥。

宴会结束后我打算离开,突然有少女拉住我,她拿着那束新娘扔出的祝福的鲜红色捧花,抿着嘴唇小心地抬眼看我。

“年轻的诗人啊,你的歌声这般美好,又长得如此俊美高大。小镇渔夫的女儿想知道,你的内心中是否拥有能让你挂念的恋人?”

我想了片刻,突然想起你,我那高大又俊美的红发兄长。

于是我也想起来,原来我曾经爱过你。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nnalote
Powered by LOFTER